close
上個禮拜,在雅虎新聞看到一篇胖男甩掉林志玲,故事的男主角甩掉了林志玲…當然不是!!新聞都一個樣,他甩掉的不是林志玲,而是相同的體重,100多公斤瘦到70公斤,於是我就去他的部落格看了一下,裡面有一篇叫做每個胖子心中都有一座減肥山,取題自李安的斷背山,文章是在介紹政大後山的登山道,看完之後,讓人非常想去爬爬山,於是我把它寄給公司的所有人,以及資訊業的朋友。

就在寄出去不久,小原回覆了,他認為可以找一天公司同事們一起去爬爬山,而且丹琦也常接觸相關的運動,可以請她留意一下,我想畢竟資訊業的人才們都很少有機會運動,身材走樣不打緊,健康走樣就糟糕了。於是乎,擇日不如撞日,就在上週日,我們成行了,跟著小龍一起去爬山
我們爬的是中正山,一大早就坐捷運到新北投站集合,剩下的就看圖片吧!


之前去新北投都沒發現這個溫泉湖


山友照個古蹟橋,一路上我都沒注意到XD


溫泉河


DO RE MI好幸福,小原幾乎都背著她爬山


還沒到一半,這時候大家應該都以為爬一半了吧~呵呵


坐的四平八穩的那個就是我


很棒的土地公廟,還附設引水機、廁所及椅子


上坡不怎麼樣,下坡超銷魂的


柏油路,這張看起來很清爽


山路中間居然出現了花海


花海+1


終於爬到中正山最上面了


大合照


這次爬山把英峰累壞了~呵呵


終於爬完了XD


在竹子湖的山產店,薑汁地瓜很好吃,我媽煮的更好吃^Q^


爬山爬累了,吃點東西真幸福


龍鬚菜,她炒的超好吃,真想把它的配方帶回家


芋頭粿,很好吃,不過有點辣


英峰說這是金露花,因為他的果實很像露水而且是金色的


山友照的粉紅色小花


溫泉區路邊的楓葉,英峰照相真的很厲害

後記:
這是我爬過最久的山,七個小時,大家都累壞了,不過爬的很爽快,過兩天不常爬山的幾個人都開始腳痛。這個禮拜換來去游泳吧!

照片來源,更多相片在這: Elena's相片集 跟著小龍爬山去... Jerry的相簿 
豌豆公主一天天長大 pandarex的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