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,睡得朦朧當中,姊姊打電話來,平淡的跟我說了一件事,她說胖姑姑走了,我以略為驚訝及冷靜的心情問了一下大概。掛斷電話之後,我打給了水母,電話一接通,眼淚鼻子嘴巴就不爭氣的開始抽搐,整個早上都沒辦法恢復情緒…

突然間有種好後悔好後悔的感覺,前兩天還在想著和胖姑姑住在同個屋簷下的阿嬤,擔心阿嬤的糖尿病和高血壓,是不是應該帶個營養品給她吃,讓她可以恢復健康愉快的生活,但我卻沒注意到胖姑姑的狀況更糟糕,之前去新竹時,就聽說胖姑姑生病,不能出門,胖姑姑還笑笑的說她這陣子心臟不太舒服,走路會很喘,沒想到…

胖姑姑雖然是個遠房親戚,但比起其他的血緣親戚,我們更常相處在一起,我第一次那麼不希望一個人離開,以前爺爺走得時候、叔叔走得時候,可能是太小、可能是感情不深,我沒為誰的離開哭過,沒想到人長越大,越沒有接受親人離開的勇氣,好想再跟胖姑姑一起吃個飯、一起看個電視、問問她在電腦前玩著什麼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