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母說我很幸運,恩!我真是幸運兒啊!
因為我的工作和房子都找到囉!

上禮拜去公司談工作細節,感覺對這份工作還挺滿意的,老闆是個蠻有想法又阿沙力的人,也許是我還沒看過他可怕的一面吧~呵呵~於是,就邊等待通知邊找房子。
昨天上了台北看房子,中午公司的洪先生就打電話來通知上班,下午看了5個地方,一直看到最後一個,聊天發現房東居然是同鄉,還是同個高中畢業的,看完後我又打了個電話問他問題,結果這位同鄉的房東給了我超優惠月租,還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提供電視(因為我問他有沒有電視),他還不斷強調因為我是最特別的~哈哈哈~真是幸運啊!之後當然是跟他簽約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