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月來的第一篇新文章,從去年的8月說工作會很忙,忙到現在還在忙,存款也沒有變多,倒是便當變大了,最近景氣不好,大家都開始帶便當。

週末跑去附近吳興街的市場逛了一圈,發現一了家好吃的丸子,招牌上寫著晡里黑豬肉丸子,內餡分成原味、芹菜、香菇三種,依外型分肉羹和丸子兩種,本來想買些丸子加菜,就在攤子前猶豫的時候,後面一個阿姨冒出來說〔這些我都要了~快點裝起來啊~我家小孩趕著要吃!〕,整個傻在旁邊,不過看在你家小孩愛哭就讓給你吧!那個阿姨還一直跟我道歉解釋說他家小孩很喜歡吃丸子…小孩他婆婆也很喜歡吃(他婆婆不就你媽??幹麼他婆婆),還補了一句自嘲話〔所以人家說女兒賊就是這樣〕……哇勒~你家小孩還真"大",大到要你帶著三千多元出來買她和她婆婆愛吃的丸子,原來小孩都是人家的媳婦了還跟我這個出外人騙搶丸子買!! 

算了~還是來分享一下本週一的便當,我家水母幫我家了"一些"菜。

大便當1

尖起來了@Q@   結果週一中午吃超飽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